赛程安排

2020-07-14 来源: 收藏文本


    (一)参赛报名
    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登录“中国创新创业大赛”官网(www.cxcyds.com)统一注册报名。报名截止时间:8月31日。
    (二)资格确认
    参赛企业确认。按照方案确定的参赛范围和条件,对报名参赛企业进行确认,符合参赛范围和条件的企业获得参赛资格。确认截止时间:2020年9月11日。
    (三)初赛
    经形式审查确认的参赛企业进入初赛。企业组初赛采取网上评审,评审时间:2020年9月23日前。
    初赛评委组由主办企业及相关企业、投资机构的专家组成。初赛评审中,对不符合参赛方向的企业,主办单位与评委有一票否决权。
    (四)复赛和决赛
    复赛、决赛及颁奖仪式计划于2020年11月初在厦门市翔安区举行(根据疫情防控需要, 复赛和决赛可能采用线上方式进行)。
    比赛按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别进行复赛和决赛,采取10+5答辩形式(路演10分钟,答辩5分钟),以各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,当场公布成绩。
    复赛和决赛评委由美年大健康的技术、产业、投资及受邀的相关大企业、投资机构的资深专家担任。
    评审标准主要包括:技术和产品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、行业及市场、团队、财务分析等方面,并特别注重参赛企业与美年大健康集团的创新协同性。


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(美年大健康专场)企业注册报名操作指南


会场附近酒店

交通指引



总决赛日程